那里关这里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尚界今年引人关注的动态,是巴黎潮店Colette本月正式结业;而本地Club21却引进时尚卖场Dover Street Market,时尚零售界有喜有忧。


关Colette:走进历史
有20年历史,吸引无数潮人到访的巴黎时尚精品买手店Colette本月20日正式关门大吉。根据公司发表的声明,因为创办人Colette Rousseaux有意退休,Colette少了她就不再是Colette,加上近年光顾的游客人数减少,因此决定就此画上句点。


位于法国巴黎213 rue St.-Honore(圣奥诺雷路)的Colette于1997年开业,三层楼8000平方米的店面以不按牌理出招深获时装杂志主编、写手、时尚买手等业界人士喜爱,声名大噪后更成为世界各地旅客“朝圣”的潮店,几乎每天都有大量来自全球各地的顾客拥挤在店铺内。一周更新一次店铺橱窗,定期和各品牌推出联袂系列是Colette的特色,而店里总有许多“仅此一家”的商品,在其他地方完全买不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