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SIHH 2018预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8年的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即将于1月15日正式开展。各大厂商在市场似乎好转的情况下会推出哪些精品?我们预览34个参展品牌中的一些,让读者先睹为快。


理查德米勒RM 07-01黑色纳米陶瓷镶钻腕表
继成功在TPT碳纤维材质上镶嵌宝石之后,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决定把这种极具创意的镶嵌技术应用到新材质上。即将在SIHH表展上首次亮相的RM 07-01女士腕表首次将美钻与黑色纳米陶瓷相结合,这种独特的陶瓷材质除了在硬度和防划伤方面表现出众,表面还具有一种独特的微粒质感,由此呈现出华美的亚光效果。


每一个全手工抛光的红金材质爪镶底座都是单独制作,依序嵌于表壳上排布细密,直径为0.25毫米的小孔,将每一颗优质美钻牢牢固定。其表壳为红金打造,搭载品牌自产机芯CRMA2。这枚自动上链机芯组装于五级钛合金底板和桥板上。18K 5N红金打造的可变几何图形自动盘可根据佩戴者的活动习惯对上链频率及周期做调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