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 纪念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拉苏蒂议员陀飞轮阿尔弗雷德海威格纪念腕表。
格拉苏蒂议员陀飞轮阿尔弗雷德海威格纪念腕表。

字体大小:

格拉苏蒂(Glashütte Original)呈现全新Senator Tourbillon议员陀飞轮阿尔弗雷德海威格纪念腕表,以两种方式挑战重力法则:飞行陀飞轮不知疲倦地运行,挑战地心引力;而其金银丝细工陀飞轮框架进一步加强完全失重的感觉。这款腕表搭配全新浅色表盘,限量25枚 (均独立编号),以动人方式引人窥探内部轻盈设计。


这款腕表搭载品牌两项经典复杂功能。大日历功能位于12点位置下方,庆祝其诞生20周年。飞行陀飞轮旨在抵消机械怀表上重力对于走时精度的影响。结构设计巧妙,可让整个震荡和擒纵系统每分钟转动一次轴,补偿腕表垂直位置造成的重心偏差问题。确保抵消框架及摆轮、擒纵叉和擒纵轮的不平衡对腕表走时精度产生的负面影响。在怀表时代,陀飞轮因此成为钟表界的革命性发明和精准保障。即使今日,其结构仍是制表艺术最高水平的典范。飞行陀飞轮将该设计原则表现得更为优雅,且提供迷人视觉享受。


格拉苏蒂原创的“飞行”陀飞轮仅重0.2克,包括72个精致打造的部件,均为手工精心装饰和组装。腕表搭载自制Caliber 94-03机芯,48小时动力存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