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新系列 玩转四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潮牌adidas Originals将品牌最具潮流指标的服饰系列adicolor复生,精挑四款最早于1983年登场的基础色注入玩味设计,活力展现于昨天全球发行的2018年春夏系列。


这四款颜色为蓝鸟(Bluebird)、航道绿(Fairway Green)、丝佳丽红(Scarlett Red)和阳光黄(Sun Yellow),出现在品牌于1983年推出的首个DIY球鞋系列。当时,adicolor推出全白球鞋,附上六色盘的防水记号笔,让穿者随意在球鞋上涂鸦,引起广泛回响,六色盘就包括以上四款基础色。这些颜色后来在2006年再次出击,亮相在品牌与全球知名创意人协作推出的Color Series。


作为历久弥新的运动与街头文化代表,adidas Originals这次重新聚焦于色彩本身,将幽默爱玩的精神注入adicolor色彩造型,搭配创新的剪裁、设计,以及以出乎预料的大小和位置出现的品牌标志,打造突破既定性别界限的造型与品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