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男装周 经典时尚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8米兰男装周上周结束,此次秋冬男装周出奇的短,官方行程缩减至四天。


不少大牌纷纷退出男装秀,没了古驰(Gucci)、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等品牌加持,今年普拉达(Prada)、芬迪(Fendi)、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阿玛尼(Giorgio Armani)各有亮点。


普拉达的种种惯用元素——几何图案、火焰、香蕉、花卉等各个时代的标志性元素混搭在新一季的男装服饰中,展现了经典品牌的历史和荣光,复古意味浓厚,最怀旧的应当属黑色尼龙材质的成衣,颇为特殊的是,此次普拉达邀请了四位建筑界的创意大师来设计尼龙材料的作品。德国工业设计师的围裙与风帽,北京鸟巢设计团队的字母尼龙衬衫,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的设计师带来了背包款上衣;法国Bouroullec兄弟设计师献上手拿尼龙文件夹。在很多评论人看来,普拉达今年是米兰男装周上最有设计思维的品牌之一,充分体现了时尚的求新求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