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护肤有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012年环球小姐奥莉维娅·库尔波日前为宣传护肤产品来到本地。(陈诗雨摄)
2012年环球小姐奥莉维娅·库尔波日前为宣传护肤产品来到本地。(陈诗雨摄)

字体大小:

自从2012年荣获美国小姐,接着夺下环球小姐头衔以来,来自美国罗得岛的奥莉维娅·库尔波(Olivia Culpo)生活起了巨大变化。原本是波士顿大学学生的她,从此活在镁光灯下。她代言、主持、拍戏,为时尚杂志撰稿,推广慈善项目,也是拥有数百万名追随者的社交媒体红人,经常飞往世界各地,生活忙碌而精彩。


库尔波前不久应本地护肤品牌Skin Inc之邀来新,为新产品Oxy-Recharge Bubble Mask的推介会站台。


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分享说,虽然常被媒体和公众品头论足,得时时保持光鲜亮丽,但她也有皮肤冒痘痘、感觉疲倦或不适的时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