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刚告别Hugo Boss 将专注发展个人品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过去几年,吴季刚成功改变Hugo Boss此前在人们心目中专注于男装的形象。(档案照)
过去几年,吴季刚成功改变Hugo Boss此前在人们心目中专注于男装的形象。(档案照)

字体大小:

外电消息,担任了近五年Hugo Boss的女装艺术总监后,美国著名华裔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将告别该德国奢侈品牌。


吴季刚日前在纽约发布了Hugo Boss最新女装系列,“Gallery Collection”静态展示成为他为品牌送上的谢幕之作。


Hugo Boss方面对吴季刚多年来杰出的创意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其未来的个人发展表达了祝福。吴季刚说:“大约一年半前,Hugo Boss的管理层出现调整,在此期间我协助品牌完成了过渡期的工作。1月,我们刚刚完成了Hugo Boss 2018秋款女装广告大片的拍摄工作,之后将迎来全新一代的Hugo Boss。”他表示,未来将专注于自己同名品牌的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