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与托马斯·迈尔合作联名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马斯·迈尔是奢华品牌葆蝶家的创意总监。(品牌提供)
托马斯·迈尔是奢华品牌葆蝶家的创意总监。(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继与英国时尚品牌JW Anderson合作推出联名系列后,优衣库(Uniqlo)宣布将与设计师托马斯·迈尔(Tomas Maier)展开新联名企划“Uniqlo x Tomas Maier”。


作为意大利奢华品牌葆蝶家(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迈尔的作品主打简约风,引得时尚粉丝期待。目前品牌官方尚未发布有关联名系列的确切发售时间,据悉本次合作系列将同时推出女装和男装,而且采用优衣库的创新优质面料,预计会是一系列具有舒适感,且富含绝美设计元素的系列服饰。


迈尔说:“将通过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帮助顾客逃离现代生活的喧嚣。我相信优衣库的卓越技术和专业追求将为此次合作系列锦上添花,期待帮助顾客放松身心,摆脱日常生活的喧嚣忙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