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级香氛 进驻义安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高级香氛品牌Diptyque在乌节路义安城购物商场设立本地首家专卖店,引进完整香氛系列,包括品牌庆祝50周年推出的两款新香水。


潮人们家中必备,在本地还颇为小众的Diptyque,追随者包括时尚界名人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和超模凯特·摩丝,品牌诞生于1961年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大道34号,创办人是朋友关系的室内设计师Christiane Gautrot、画家Desmond Knox-Leet和戏剧导演兼舞台布景设计师Yves Coueslant。


占地423平方英尺的新店,除了出售品牌著名的香水与香氛蜡烛,也引进旗下护肤品和家居品。Diptyque香氛是品牌香氛设计师在世界各地收集不同香气体验再创造出来的,每款香水都有独一无二的灵魂与故事。专店展示的香水都摆在镜子前,以反照每款香水瓶标签背面,诉说着香水故事的绘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