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洗脸仪器代劳 洁面更有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面上出现的家用手握洗脸仪器各式各样,功能不断提升。洗脸仪器是否真的比用双手洁面更能去除污垢?使用及选购洗脸仪器该注意什么?


洗脸是再基本不过的护肤程序,年年日日如此,但洗脸方式已随科技的进步而改变。越来越多现代男女不再只用双手洁面,而是以各式各样的电动洗脸仪器代劳。市面出现这些在家自行操作的手握洗脸仪器已好几年,款式、功能和采用的科技逐年持续提升。它们真的能更有效地洁面吗?


South Bridge Aesthetics美容医生白杰胜说,市面上的洗脸仪器多样化,包括采用震动音波刷头、旋转刷头和颤动的柔软硅质触点。“确实有研究显示,这些仪器能比一般洁面霜和磨砂膏更有效地深层洁净肌肤。洗脸仪器犹如人力或机械磨砂,效果类似微晶磨皮(microdermabrasion)。磨砂能帮助去死皮细胞、污垢、油质、汗水和化妆残留物,并促进护肤品的吸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