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洛担任路易威登男装创意总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路易威登新任男装创意总监弗吉尔·阿布洛也是美国街头品牌Off-White创意总监。(法新社)
路易威登新任男装创意总监弗吉尔·阿布洛也是美国街头品牌Off-White创意总监。(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奢华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新任男装创意总监揭晓,美国街头品牌Off-White创意总监弗吉尔·阿布洛(Virgil Abloh)成为新任设计师。


“80后”热门设计师阿布洛亲自在社交媒体宣布了这则消息,他为路易威登打造的首个系列将于6月在巴黎时装周发布,这预示着:LV男装的街头时代,就要彻底到来了!


早前克里斯·万艾斯(Kris Van Assche)离开任职11年的Dior Homme后,路易威登男装前创意总监基姆·琼斯(Kim Jones)紧接着宣布加入Dior Homme,路易威登男装部门则空窗,这让频频上演“六国大封相”的高端时尚圈局面更加扑朔迷离,如今路易威登男装创意总监尘埃落定,为新一季的巴黎男装周增添了爆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