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香港开设AP Hous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士名表爱彼在香港开设亚洲首家AP House。(品牌提供)
瑞士名表爱彼在香港开设亚洲首家AP House。(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开设亚洲首家AP House,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AP House设计概念旨在为爱彼腕表爱好者提供一个置身家中的感觉。在设计初期,爱彼与客户深入沟通,与他们探讨如何提升客户对品牌的体验这问题。爱彼行政总裁本纳明(Francois-Henry Bennahmias)说:“在AP House,你可以邀请朋友共进午餐,或是安排商务会。换言之,你不一定要购买腕表才可以来。在这里,客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论只是悠闲地坐着,或是放松一下。”


在构思初期,爱彼团队一直在思考,如果品牌创办人儒勒·路易·奥德马尔(Jules Louis Audemars)和爱德华·奥古斯特·毕奎(Edward Auguste Piguet)置身21世纪,并想到世界各地分享其对卓越腕表的热忱,他们会如何招待客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