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迎来新创意总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里斯·万艾斯是Berluti新任创意总监。(商家提供)
克里斯·万艾斯是Berluti新任创意总监。(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Berluti上任仅18个月的创意总监海德·艾克曼(Haider Ackermann)宣布与Berluti分道扬镳,其职位将由迪奥前创意总监克里斯·万艾斯(Kris Van Assche)接替,主理鞋履、皮具、成衣及配件系列。品牌总裁安东尼·阿尔诺(Antoine Arnault)宣布:“我跟克里斯·万艾斯相识多年,对他在Dior Homme的设计极为欣赏,我热切期待与他合作。”


万艾斯说,他一直希望将品牌的精湛工艺、历史传承,以及他本身所拥有的当代清晰视野,三者联系在一起。他说:“安东尼·阿尔诺跟我表达了他对Berluti的抱负,与我的个人志向与观点不谋而合,因此我非常乐意接受这项新挑战。”


曾追随Hedi Slimane
万艾斯1976年出生于比利时,1998年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Antwerp Royal Academy of Fine Arts)毕业后,进入当时由Hedi Slimane所任职设计总监的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实习。接下来六年,他一直跟着Slimane从YSL到Dior Homme,担任他的助理。万艾斯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并于2007接棒Slimane成为Dior Homme的创意总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