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昆纪录片预告片出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纪录片《麦昆》将在今夏上映。(取自影片官网)
纪录片《麦昆》将在今夏上映。(取自影片官网)

字体大小:

被认为“21世纪的伊夫·圣罗兰”,英国设计鬼才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生命却定格在40岁。2010年2月,麦昆在家中自缢,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留下谜团和遗憾。


至今人们仍难以忘记,也无法停止对这位曾以大胆野蛮设计突破时尚常规的设计师的怀念。之前传言关于麦昆的一部纪录片将会这一两年公开,引人关注。上周电影公司Bleecker Street制作的纪录片电影《麦昆》(McQueen),终于释出首支预告片。骷髅与鸟——作为麦昆的代表元素,毫不意外地出现在短片中,当然还有让人目瞪口呆的华丽时装秀片段。这支预告片约1分钟,暗黑与神秘交织,充满悬念。


这部将在院线上映的大型纪录片将追溯麦昆的整个人生轨迹,从最黑暗的日子到最辉煌的时刻。通过对其最亲近的亲人、好友的独家采访,以及一系列私人生活录像以及时装秀资料影像,影片将以最真实的手法向观众讲述这位时尚先锋的故事。据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资料显示,该片将在6月8日于英国做全球首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