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设计师“衣箱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设计师衣箱秀开放给公众选购本地服装。
本地设计师衣箱秀开放给公众选购本地服装。

字体大小:

明天(28日),国家设计中心(National Design Centre)一楼大厅的Keepers将举行首届设计师“衣箱秀”(trunk show),时间从中午12时至下午6时。


Keepers是汇集超过40个新加坡设计师和工匠社群作品的空间,从首饰、服饰、美容品、家居摆设到食物品牌皆有。这次参与设计师衣箱秀的本地品牌是The Missing Piece、David's Daughter、Cruise及Weekend Sundries。


The Missing Piece擅长摩登旗袍,采用美国及东南亚的面料,由创办人亲自缝制。David's Daughter的设计较为前卫新颖。Cruise线条简约,是本地知名设计师王家麟(Nic Wong)的品牌。Weekend Sundries以细节取胜,重视舒适度。售价从$89起,售完为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