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表真系列夜光腕表 获红点设计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凭借卓越的创新设计,雷达表(Rado)与瑞士设计工作室Big-Game联合设计的True真系列夜光腕表荣获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再次证明了品牌在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红点设计大赛始创于1954年,是一个广受国际认可的权威设计品质标志。该奖项目前涵盖31个不同行业产品范畴,包括时尚、配饰、电子消费品、汽车等。来自不同行业的厂商和设计师都可以角逐这一奖项。


雷达表全球总裁马蒂亚斯布瑞尚(Matthias Breschan)说:“作为一个致力于设计创新的品牌,我们很荣幸能够与Big-Game合作,并赢得2018年红点设计大奖。设计是我们的DNA,我们致力于向所有雷达表的顾客提供高水准的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