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灵思涌动 女性创业家奖出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8年度卡地亚(Cartier)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 Awards)的六名获奖者,日前在新加坡主会场圣淘沙嘉佩乐酒店所举行的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获奖者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领域,全方位展现了现代女性的勇敢、力量及创新心智。


2006年,卡地亚携手英士(Insead)国际商学院和麦肯锡国际顾问公司(McKinsey & Company)创办这一大赛,旨在支持以女性为主导,以商业盈利为目的,对社会做出贡献,且财务状况稳健的初创企业。这一国际大赛通过选拔锐意进取、提出高效可行的解决方案的女性创业者,不断为全球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鼓励更多女性发挥自身潜力。自设立以来,已有1万6000多名女性申请,并有来自49个不同国家的198家企业得到近400名评委和教练的支持。


卡地亚国际首席执行官思礼乐(Cyrille Vigneron)说:“10年间,这一比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198位决赛入围者共创造出超过6000个工作,其中80%的企业仍在经营,这一比例在初创企业中实属罕见。这正是为什么我们决定扩大赛事规模,提供更多奖励。通过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我们希望帮助世界各地的女性发挥自身力量,这符合卡地亚的价值理念:好奇、大胆、关爱他人,而且敢于引领变革。与这些女性分享梦想与生活,体现出我们品牌的本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