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出演《沛纳海精髓》短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西默博图拉在《沛纳海精髓》短片系列佩戴品牌三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亮相,阐述其传统中求变的座右铭。(品牌提供)
马西默博图拉在《沛纳海精髓》短片系列佩戴品牌三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亮相,阐述其传统中求变的座右铭。(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意大利名厨马西默博图拉(Massimo Bottura)与意大利腕表沛纳海(Panerai)的关系非常密切,沛纳海在世界各地活动的餐饮,只要大厨能配合,沛纳海都会请他负责打点。因此沛纳海邀请马西默博图拉出演《沛纳海精髓》短片系列,完全在预料之中。


马西默博图拉是位于意大利摩德纳(Modena)的米其林三星餐馆Osteria Francscana的创办人兼主厨,他的菜式平衡传统与创新意念,探索传统意大利菜的深厚渊源,向历史、艺术和哲学撷取灵感。2002年,马西默博图拉摘下首颗米其林星,2006年再下一城。获奖无数的他于2011年获International Culinary Academy 颁发“Grand Prix de l’Art”大奖,并第三度获米其林星级评分,实现毕生梦想。Osteria Francescana亦是过去五年在多本意大利饮食指南中位居榜首的餐馆。餐馆也在2016年“世界50大最佳餐馆”中位列榜首,吸引世界各地的饕客前来朝圣,享用由主厨以崭新方式演绎的意大利传统特色菜,贯彻其“传统中求变”的宗旨。


传统中求变
马西默博图拉在《沛纳海精髓》短片系列的《创新》章节中粉墨登场,在新一辑《沛纳海精髓》短片中戴上一枚Tuttonero-Luminor 1950 3 DAYS GMT Automatic Ceramica三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亮相,阐述其传统中求变的座右铭。这个系列由沛纳海与四位完美体现品牌精髓的国际名人合作拍摄。影片在摩德纳多个地方取景,包括Piazza Grande、历史悠久的 Albinelli市场及马西默博图拉的餐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