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21季末折扣促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lub 21位于Forum的多家店面都推出折扣。(品牌提供)
Club 21位于Forum的多家店面都推出折扣。(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高端时尚集团Club 21的季末折扣促销(End of Season Sale)即将开始,包括3.1 Phillip Lim、Alexnader Wang、ACNE Studios、Balenciaga、Comme Des Garcons、Dries Van Noten、Jil Sander、Lanvin、Marni、Mulberry、Paul Smith、SACAI、Yohji Yamamoto等Club 21代理的高级品牌商品,都将有高达七折(30% off)的折扣价格。


本次季末折扣促销不设特定地点,均在Club 21的购物廊或旗下品牌的专卖店或专柜举行,公众可在5月28日至6月3日参加该促销。


Club 21的会员可参加从今日举行至27日的优先预售,会员在原有折扣基础上可享额外一折(10% off);另外,DBS和POSB信用卡持有者也可在今天参加预售,持卡者在原有折扣基础上也可享额外一折(10% off)。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