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长裤怎么穿才 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曾经有男性时尚杂志“断言”:最适合男士的休闲裤装穿法是卷裤管,最适合男士的裤型是稍微露出脚踝的九分裤。但时尚风向瞬息万变,潮流从无一定之规,今年开始流行的反而是全长,甚至过长,堆成一大堆的宽裤!许多男网红带动了这股夏季风情的裤装方式。


是不是想起木村拓哉?曾经有一度日本男艺人很流行这样的裤装,长发飘飘、衣袂翩然的东洋男演员们,频频在日剧中示范这种穿着。


宽长裤可说是很典型的日式穿着,给人一种轻松、休闲又潇洒的感觉,有的人担心这种穿法太过随便,似乎在有些场合不太适合,但若裤子本身的布料是有质感的,这样的穿法一点也不会显得邋遢,反而有一种自在浪漫;进阶版是把裤脚堆积在鞋面上,更有一种儒雅风情。更适合新加坡男生的一点是,宽长裤通风、凉快、不贴身、不掐腿,就算流汗,裤子也不会粘在皮肤上,让人不舒服,因此超适合炎夏气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