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雨盛担任浪琴表最新大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浪琴表(Longines)近日宣布韩国家喻户晓的男神郑雨盛担任品牌全新优雅代言人,并于首尔举行的Conquest康卡斯系列V.H.P.发布会上配戴全新Conquest康卡斯系列V.H.P.男表。


郑雨盛是享负盛名的韩国演员、导演兼制作人,他淋漓地展现浪琴表的座右铭“Elegance is an Attitude”(优雅态度.真我个性)。郑雨盛以时装模特身份入行,现在已跃升为韩国成就斐然的著名艺人之一。


郑雨盛在发展事业之余亦不忘投身公益,帮助有需要的人,他是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他的善心与对社会公益的投入,正是优雅的体现,这种发自内心的优雅正是浪琴表所珍视的,符合浪琴表优雅与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因此两方一拍即合。他将与赛门贝克、凯特温丝蕾、林志玲、彭于晏、郭富城、赵丽颖等国际巨星,并列入浪琴表全球优雅代言人之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