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拘一格 再造经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定制婚纱和旗袍出身、凭高定男西装打响名号的本地品牌Kevin Seah创办人佘绍源,全新副线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地融入高定裁缝的元素;在现成的产品上“做手脚”,令其独一无二;以具争议性的男性历史人物为灵感推出特别包装的香水……


本地高定西装品牌Kevin Seah另辟高级成衣副线Kevin Seah Black,打头阵的系列推出从本地抗日英雄林谋盛取得灵感的土黄色休闲外套,向这位传奇的136部队队长致敬。这件以中山装为原型的外套保留宽松立领,注入现代街头时尚元素,胸口袋刻意歪斜,由于南洋话题十足,一推出即受顾客欢迎。记者灵机一动,提议品牌创办人下一季可考虑向抗日女英雄蔡杨素梅(Elizabeth Choy)致敬,为他们的南洋致敬系列注入女性触感。


品牌创办人与主脑佘绍源(43岁)其实是定制婚纱和旗袍出身,练出一身“武艺”后,转战高定男士西装,9年前设立高定品牌Kevin Seah Bespoke,在业界打响名声。今次另辟成衣副线是要开辟新的顾客群。佘绍源在新店陈列室接受联合早报记者访问时说:“我们不接受海外订单,也不空邮,只做本地的定制西装服务。这是因为客户需要亲自来量身、试穿,来来回回就要三四次,裁一件外套需时长达三到六个月。另辟成衣副线是让海外的客户、旅客也能把我们的创意带回国,不把我们的市场局限在本地。我们也在探讨怎样把这成衣副线带到海外。因为现在新加坡品牌很‘性感’,对海外客户有一定的吸引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