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牌再推出环保手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美妆品牌innisfree连续第九年推出环保手帕活动。(品牌提供)
韩国美妆品牌innisfree连续第九年推出环保手帕活动。(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为鼓励大家用手帕代替纸巾,以减少树木砍伐,进而为绿色地球尽一分力,自然主义美妆品牌innisfree今年连续第九年推出环保手帕(Eco-Handkerchief)活动。


品牌今年找来韩国嘻哈小天王朴宰范(Jay Park)为宣传大使,向千禧世代传达环保意识。今年的手帕设计结合年轻人热爱的活动,如“滑板者”“露营者”和“冲浪者”三款,围绕着“Play Green Everywhere”的主题。


配合活动,品牌也为旗下五款畅销产品披上相同环保主题的包装,包括绿茶籽精华素、绿茶籽护肤霜和绿茶面膜。凡是在本月购买任何一款限量包装产品,就能免费获赠一条环保手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