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Puppies推出 60周年庆经典创新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欢庆60周年的Hush Puppies特地推出6款限量经典款,用缤纷现代的手法重现经典。(品牌提供)
今年欢庆60周年的Hush Puppies特地推出6款限量经典款,用缤纷现代的手法重现经典。(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鞋牌Hush Puppies一向以舒适好穿著称,广告必出现的巴吉度犬(Basset Hound)更成为牌子家喻户晓的代言形象,无比舒适的象征。


品牌1958年在美国创设,今年欢庆60周年特地推出6款限量经典款,用缤纷现代的手法重现经典,让老牌变成潮牌。每款代表每个年代,其中品牌最为经典的Oxford皮鞋以不同的设计呈现,向不同的年代致敬:象征1958年的鞋款用丝绒和小马毛拼贴打造,展现50年代的经典风范;60年代款向艺术大师Piet Mondrian致敬,采用粗黑线条和缤纷色块,展现60年代自由奔放的氛围;80年代款以橙黄两色“荧”造,还以铆钉点缀,带出那个年代的青春叛逆气息;2018年款则采用土黄皮革打造,鞋底呈半透明,创造出永不过时的帅气。1970年代和2000年代则用懒人鞋(loafer)代表:70年代款采用不同颜色的绒面革拼缝而成,又酷又炫,反映出影响那个年代的嬉皮和迪斯科文化;2000年代款采用蓝色绒面革,鞋帮则使用另一款印上“HP”品牌缩写的布料,让人想起字母皮包潮流的崛起。90年代则用高帮鞋代表,勾起人们对grunge文化的回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