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最喜欢的一枚腕表,是沛纳海(Panerai)PAM690,是在2016年以1万2000元买下。喜欢这枚腕表是因为其三明治蓝面太阳纹表盘,在沛纳海的腕表中蓝色表盘并不常见。这款47毫米的腕表搭配的是P.3000机芯,是手动上链,有三日动力储存、泡泡镜、大金针,有个蓝色木表盒,为限量500枚的珍藏版。其收藏价值在于经典元素加上稀有的蓝盘。腕表的设计融合了沛纳海收藏者喜爱的细节,独特又优雅感。基本上,“沛迷”喜欢的元素,统统可在PAM690上找得到。


当年我是以走马看花的心态走进了沛纳海专卖店,一眼就看到橱窗里有一块蓝面的腕表,并配着很粗矿的牛皮表带,标签写着专卖店限量款。老婆知道限量款腕表是我的死穴,怂恿我试戴。店员接着说只来了两枚,还说如果我不买一定会后悔。当时还以为他只是为了促销信口开河,但也并没觉得太离谱,因为其实我一看就深深爱上!买回家后上网查看,发现PAM690确实相当稀有,很难买到。之后又仔细看了一下,发现腕表的编号还是28/500。兴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