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传统刀剑工艺 与先进科技的结合 卡西欧顶级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西欧(Casio)在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展示了两款品牌最顶级的表款G-SHOCK MR-G系列和G-SHOCK MT-G蓝牙系列,让人一睹日本高超的制表工艺。这两款腕表今天在本地登场。


G-SHOCK顶级MR-G系列
MR-G系列属G-SHOCK中最顶级的商品线,以全钛金属材质打造,维持G-SHOCK既有的强悍耐冲击构造与优异防水200米,透过Casio日本山形厂的顶级生产线组装生产,10点钟方向的表壳侧边特别印上“2018 Limited”字样,表背则分别刻印限量350只的专属序号,表圈与表节中段运用锤起工艺打造启发于铁镡的图样,展现MR-G无惧霸气的品牌个性,并由日本国宝级第三代金属工艺艺术家浅野美芳(Bihou Asano)监制,以手工锤起技法-荒锤目完成每一款独一无二的腕表。


MRG-G2000HA搭载卡西欧全新开发的三重接收机芯模组,乃世界首款采三种接收方式校正时间的腕表,可透过GPS与世界六局电波接收时间讯号,并搭载蓝牙连线功能,透过连结手机,可同步传输智慧型手机的时间至手表,并自动更新时区和日光节约时间等资讯,让腕表主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能掌握精准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