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妆品牌Utena进军本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爱逛日本药妆店的人应该对日本美妆品牌Utena不陌生,旗下最炙手可热的Premium Puresa黄金果冻面膜系列在各大药妆店可是限量出售的。如今,哈日的爱美人士不用远赴日本扫货,因为Utena已正式进军本地!


成立超过90年的Utena已引进旗下一系列的护肤和护发产品,其中Premium Puresa黄金果冻面膜每包装含33克的果冻状美容精华素,其奢华滋润分量在市面上数一数二。红色包装的双重玻尿酸保湿款四年前面市以来获奖无数,一直是日本药妆店的断货产品,还未在其他海外市场推出的粉红色玫瑰保湿款已能在本地买到。


品牌也把旗下Matomage护发系列引进本地,它的人气发型棒就像唇膏一样轻便且容易使用,打开盖子就能直接抹在头发上,特别适合给马尾定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