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主题布条化身包包T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一年,国庆日都有千多条国庆主题的布条悬挂在全岛的灯柱上,举国欢腾,缤纷飞扬。国庆之后,这些布条该如何处置?去年,广告创意公司DDB Worldwide新加坡分部构思出一个既环保、时尚又慈善的三合一创意。他们与新加坡心理健康协会(Singapore Association of Mental Health,简称SAMH),以及The LOOMs Workshops合作,请SAMH的患者与LOOMs所帮助的弱势女性族群将这些国庆宣传布条缝制成布袋,赋予新生命,取名为“LampPost Project”。500个布袋在两天内一扫而空,售出所得捐给这两家慈善机构。


今年,DDB新加坡继续和SAMH合作,除了使用往年从灯柱除下的国庆布条制成布袋外,这次还缝制成T恤。从布条剪下,缤纷欢悦的花布用来制成T恤袖子、口袋等,隐隐约约从局部能看见全图。每款包包和T恤的设计都不重复,今年200个布袋全由SAMH患者手工剪裁、缝制;另外限量500件的T恤则由本地裁缝加工缝制。每款布袋和T恤各售$28,售出的利润将捐给SAMH,为组织提供经费,帮助精神病患者重新融入社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