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铁霸驾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57年,欧米茄(Omega)首款铁霸腕表问世,凭借其稳定的构造和卓越的防磁性能,满足了当时人们的生活需求。正如其名字所示,欧米茄铁霸腕表最初是为铁路工作人员及其他备受磁场困扰的专业工作者而设计。欧米茄将机芯置于腕表内部的坚实表壳中,以阻挡磁场对机芯的干扰。60年前,这款腕表可以抵抗高达1000高斯的磁场,为佩戴者提供精准可靠的计时。而当时的大多数防磁腕表仅可抵抗约60高斯的磁场。


如今,欧米茄从丹宁中汲取灵感,发布全新铁霸至臻天文台表,以丹宁元素打造出“蓝色丹宁”质感表盘。表盘经垂直磨砂处理,小时刻度及指针表面覆有浅灰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腕表搭配米色“棒棒糖”形中央秒针,并印有经典的“Railmaster”标志,独特的配色令人联想到牛仔裤拼接处的缝线。


腕表搭配蓝色丹宁材质NATO北约军用表带,表带内侧及表带皮扣则采用棕色皮革材质制成。腕表亦有精钢表链款式可供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