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眼镜潮牌 Zoff推出新墨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眼镜品牌Zoff推出Lisa Larson墨镜系列,可爱又时尚。(品牌提供)
日本眼镜品牌Zoff推出Lisa Larson墨镜系列,可爱又时尚。(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受欢迎的眼镜品牌Zoff推出Lisa Larson墨镜系列,为时尚墨镜增添几分独特气质和可爱气息。


瑞典陶瓷艺术家及设计师Lisa Larson是87岁的奶奶,但她的设计充满年轻活泼的质感。这次她设计的两个受欢迎的角色“Mikey”猫咪及“Hedgehog”刺猬,出现在镜脚、眼镜盒等上,让人看了觉得心情开朗。此外,镜脚的设计有充满夏日风情的红白条纹或简约的木质,共四种设计可选。每副墨镜售价$138。


该品牌的墨镜选择多样化,号称款式超过1200款,每星期推出新款。镜片正反面能提供99.9%的UV紫外线双面保护,也具有防水功能,售价从$58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