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樟宜机场设香水限时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兰蔻于樟宜机场的香水限时店。(品牌提供)
兰蔻于樟宜机场的香水限时店。(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越来越多时尚品牌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内开设限时店或展区,爱出国购物的人,其实在离境区就可以开始展开购物之旅。


从即日起至9月2日,兰蔻(Lancome)亚太旅游零售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转机区新罗免税店(The Shilla Duty Free)开设限时店,全球首卖香水La Vie Est Belle Flowers of Happiness。限时店也设鸡尾酒吧、照相区、香水互动区、礼品区等。


值得一提的是,La Vie Est Belle首次于2012年推出,在欧洲是畅销冠军,这次专为亚洲女性设计。香水的名称在法语中为“美丽人生”之意,香水师想让人感觉到幸福喜悦。花卉主角是牡丹、玫瑰、茉莉及百合。它以绿意多汁的梨子清香味开头,引出花香,之后还有檀香木的一种静心香气,非常有层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