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最喜欢的腕表品牌包括百达翡丽、劳力士、爱彼,以及理查德米勒。目前藏有15只腕表。我是在19年前开始收藏腕表,那是当年我生下大女儿后友人赠送给女儿的镶钻爱彼腕表。


我选购腕表的考量是品牌、设计,以及腕表的价值,价值尤其重要,因为日后我会将所收藏的腕表都留给三个孩子。目前我最喜欢的腕表是限量150只的爱彼(Audemars Piguet)粉红镶钻Royal Oak Offshore Ladycat Chronograph,由于这款腕表产量很少,我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这款腕表的观感非常经典,一看就知道出自何方,37毫米的直径,镶上32颗总重量1.25卡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还搭配了粉红色的橡皮表带,那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戴上之后心情舒爽。腕表搭载2385上链机芯,并且是一枚计时码表,有时、分、秒针,不仅可以防水50米,还有长达40小时的动力储存,很有实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