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钢圈内衣 虏获现代女性芳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女性选择内衣,近年来倾向舒适,无钢圈胸衣因此成为内衣新宠。这类款式的内衣在颜色及图案方面更多元,可以有更多装饰细节如蕾丝,设计也更大胆新颖。


外衣服饰的潮流季季更新,尤其快时尚当道,款式更新得快。贴身的内衣变化也不少,最大的改变就是,90年代曾红极一时的push up bra(托高型内衣)、钢圈内衣等,不再是女性仅有的贴身“护花使者”。人们也开始重视舒适感,不想被厚厚的胸垫“束缚”,喜欢无钢圈胸衣(bralette)、无钢圈胸罩(wireless bra),以及无缝内衣(seamless bra)所带来的“自由”。


内衣品牌6ixty8ight总裁杰奎琳(Jacqueline Porje)说:“内衣零售市场近年来的变化很大,过去推出某内衣款,可以至少五年不变,但现在内衣设计也受到时尚潮流的影响,内衣品牌得跟上潮流步伐推出新款式。以新加坡女性来说,她们紧跟时尚潮流,连内衣也讲究时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