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珠宝和腕表 海瑞温斯顿的 贵气光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珠宝腕表让人着迷,但以珠宝起家的这个品牌,其纯珠宝产品有更大的吸引力。


卓时Premier系列Winston Candy31毫米自动腕表
这款五颜六色的珠宝腕表,一看就觉得是甜美梦幻时光的泉源。这款限量版高级珠宝腕表最吸睛的是装饰表盘和表壳的糖果色一般的彩色宝石,缤纷斑斓,都是甜甜的颜色,而且细腻的雪花镶嵌工艺让珠宝更璀璨明亮。


事实上,对于许多女性而言,步入名牌珠宝和腕表店宛如孩童进入糖果店一般,总是满怀悸动兴奋的心情。面对琳琅满目的高级珠宝臻品,要挑出钟情心仪之作,正是一种甜蜜的烦恼。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这款缤纷多彩的卓时Premier系列Winston Candy腕表,尽致诠释此心动时刻。腕表有八种宝石如同彩色纸屑点缀表盘,表盘仿佛装满了高级珠宝的首饰盒,镶饰244颗钻石和糖果色宝石,满足了女性对甜美糖果的殷切渴望。为营造欢愉氛围,八种宝石切割为三种尺寸,以雪花镶嵌工艺华丽点缀表盘。整个表盘有108颗亮璀璨钻石、25颗霓虹蓝色帕拉依巴碧玺、24颗鲜绿色沙弗莱石、24颗艳橙色锰铝榴石、呈现迷人火彩的17颗深蓝色蓝宝石及17颗浅蓝色蓝宝石、16颗红色尖晶石和13颗粉红刚玉相互映衬,成就海瑞温斯顿令人叹为观止的高级珠宝时计杰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