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昆仑表委任萌芽创意企业家庄逸馨为品牌挚友。
昆仑表委任萌芽创意企业家庄逸馨为品牌挚友。

字体大小:


自2017年成为女企业家奖官方腕表赞助商的昆仑(Corum)表,委任萌芽创意企业家rehyphen创始人和MusicCloth创意师庄逸馨为新加坡首位品牌挚友。


庄逸馨与她的品牌rehyphen和产品MusicCloth一同体现了昆仑表的标语“创造您的梦想”的真正含义。她创办了rehyphen工作室,通过从当地社区收集丢弃的磁带,将它们手工编织成一片片的音乐面料MusicCloth,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帮助地球减少并消除电子垃圾,同时赋予它们新的生命。


昆仑表区域经理梁伟德说:“大胆尝试和与众不同是昆仑表一直以来的信念,这很清楚体现在我们的泡泡(Bubble)和金桥(Golden Bridge)系列腕表中。我们不断寻求有才华并热衷于自己的作品和敢于大胆发挥的人士进行有意义的合作。庄逸馨大胆地踏出了当企业家的道路和她的创新想法,把当前虽已过时但又充满回忆的磁带,巧妙地转变为既可用又有意义的东西。昆仑表的标语是‘创造您的梦想’,我们要成为帮助个人制定梦想和实现他们所追求的目标的支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