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 浪漫清新 古意盎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时装周常与欧洲的三个时装周被分隔检视,是因为它更加“接地气”,纽约时装周上展示的品牌服饰,可说合理性和实穿度很高。记者总结一些明年可以追赶的潮流:浪漫和清新、复古配色和怀旧款式、夸张和破格……


2019年的时尚轮盘从纽约开始转动——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春夏秀程最近已经全部结束,这个历来被认为最理解大众消费心理的时装周,显然能够回应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对时尚趋势的期待,纽约时装周常常与欧洲的三个时装周被分隔检视,的确是因为它更加“接地气”,更加“人性化”,纽约时装周上展示的品牌服饰,可说合理性和实穿度很高。


如果你在服装上不要求太张扬个性或喜欢标新立异,纽约时装周为你提供了一些明年可以追赶的潮流,让你既穿出型款,又不十分鹤立鸡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