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女装品牌 Ong Shunmugam 大玩袖子把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80年代是女装袖子百花齐放的时代。本地女装品牌Ong Shunmugam 2019年休旅系列“重复的喜悦”向80年代取经,几乎每款设计的袖子都叫人印象深刻。新系列虽少了品牌以往常见的亚洲传统布料,但仍保留创办人拿手的印花布拼贴剪裁,以及将不同的剪裁元素拼凑在一件衣服上的“撞击美学”。


本地女装品牌Ong Shunmugam 8月30日晚在罗拔申码头一家艺廊举行2019年休旅系列(cruise collection)“重复的喜悦”(Joy in Repetition)服装秀。顾名思义,新系列有着向80年代取经,温故知新的含义。说起80年代的服装,过来人都会记得那是袖子百花齐放的时代,所以今年80年代时尚热浪回潮,各大国际品牌的春夏、秋冬系列都在袖子上下足心思。Ong Shunmugam也赶上这股热潮,几乎每款设计大玩袖子把戏:叫人印象深刻的有灯笼袖、公主袖、荷叶袖、泡泡袖、蓬蓬袖,以及剪开分叉的短袖等,“肩”负重构黄金80年代华丽感的重任。


拥有中印血统的品牌创办人兼设计师素娟(Priscilla Shunmugam)去年以情书为主题,将恋人絮语书写在裙摆、裙面、衣襟上,反映出她当时与男友蜜恋的心情。今年小两口子拉埋天窗,让她感到宛如翻开人生新的一章,感性的她也禁不住回望自己走过的人生。素娟在秀后发言时说,她选择以80年代为灵感是要回到她自己的原点——1981年的出生年份。当晚秀上,素娟的洋人夫婿也到场献花,为妻子打cal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