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为日本百年珠宝品牌代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丽热巴是日本珍珠与珠宝首饰品牌御木本首位中国籍及非超模代言人。(品牌提供)
迪丽热巴是日本珍珠与珠宝首饰品牌御木本首位中国籍及非超模代言人。(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小天后迪丽热巴(Dilraba)担任日本珍珠与珠宝首饰品牌御木本(Mikimoto)代言人,成为该品牌首位中国籍及非超模代言人。


今年是御本木创建125周年纪念,品牌表明在这里程碑选迪丽热巴作为代言人是欣赏她正面的形象。她的干劲、活力和积极的态度,也象征品牌对于美与完美的追求。品牌选择了“寻找你的珍珠”(#FindYourPearl)作为新标语,鼓励女性消费者寻找自己的内在美,就像藏在蚌贝里的珍珠一样。


今年的确是26岁的迪丽热巴之年。她今年主演的电影《21克拉》上映七天票房破亿(人民币),成了她连续第三部破亿的电影,使她成为票房保证。今年她的微博粉丝也破4000万。如此高的人气,品牌选她作代言人实在无须深思熟虑。除了御本木,她还是YSL香水代言人、Dolce & Gabbana的亚太区品牌大使等。随着范冰冰因逃税风波“消失”,并跌出艺人商业价值排行榜前10名后,迪丽热巴也旋即上位夺冠。鹿晗和杨幂各踞亚军和季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