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轮美奂Eleganza
昆仑表(Corum)推出专为女性设计的全新系列Eleganza。其特点在于风格多变,时而悠闲时尚,时而散发珠光宝气,是品牌历来首次采用三针一线的自动机芯。


昆仑表希望为女性打造一款华美珍贵、洋溢现代气息的腕表。因此沿用传统圆形造型,搭配镶钻表圈,但同时采用富有现代感的三针一线表盘,呈现高端女装腕表中少见的平衡美感。宝石镶嵌体现上述两个设计宗旨。硬质宝石表款(坦桑石、海蓝宝石、璧玺、紫水晶)与装饰传统宝石(钻石、蓝宝石)的珠宝表款相映生辉。


Eleganza腕表的机芯是目前同类型昆仑表作品中绝无仅有的机芯,此前昆仑表极少采用这种显示方式,Eleganza腕表通过三个各自独立的显示盘读取时间,分别显示小时、分钟及秒钟。表盘不设中央指针,三个显示盘垂直对齐,令读时从上而下清晰直观,一目了然。昆仑表更采用跳时视窗,进一步增强此简明直观的时间显示特色。12时位置设有白底黑字的大型阿拉伯数字,嵌入中央分钟显示盘,即时显示小时。秒盘设于6时位置。在三个银质表壳表款上,秒盘上仅标示“30”秒和“60”秒。 在玫瑰金表壳表款上,秒钟刻度圈全镶蓝宝石、钻石或紫水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