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男装销量增速超越女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近期一组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男装销量达4190亿美元(1美元约合1.37新元),增速比6430亿美元销量的全球女装市场多0.3个百分点,为3.7%。男装市场规模已占服装市场总规模40%,今后有望继续扩大。以美国和中国为例,近年来这样的大趋势愈发明显。


根据欧睿的这组数据预测,2018年美国男装总销量将比去年增加1.1%,至860亿美元。市场调查公司NPD集团指,仅2018上半年就已有290亿美元的男装在美国售出。其中,运动裤、针织衫品类较受欢迎。《女装日报》则指出,从刚结束的拉斯维加斯贸易展还能看出,运动类、科技面料、工装牛仔、复古和潮牌服饰最受欢迎。


可见,如今男性的穿衣品味愈加百花齐放了。高端与平价,休闲与修身,现代与复古,男性消费者逐渐掌控自身时尚风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