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童趣路线的 韩国鞋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鞋牌Switfish的拖鞋。
韩国鞋牌Switfish的拖鞋。

字体大小:

有什么鞋牌能激起人们的童心和对零食的馋意?目前市场上以这为独特卖点的韩国鞋牌Switfish就以孩童零食为主题。Switfish以拖鞋和休闲运动鞋为主打。拖鞋分厚底和平底两款,每款图案设计和家喻户晓的欧美甜食似曾相似,设计师将Kinder Bueno变为Kind of Challenge,Kit Kat变成King Kong,Loacker威化饼变成Look At Me,Snickers变成Slippers,连装拖鞋的塑料包装都貌似这些甜食的家庭大包装。


运动鞋分经典细垫和肥垫两款——肥嘟嘟的鞋垫像是软绵绵的棉花糖,装在从儿童早餐麦片包装盒和Nesquik巧克力牛奶盒获取灵感的鞋盒里,撩动买家内心长不大的孩童!这些鞋子看久了,肚子禁不住咕噜咕噜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