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世纪的深潜 欧米茄海马300米潜水表25周年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庆祝海马300米潜水表(Seamaster Diver 300M)发布25周年,欧米茄(Omega)目前在爱雍乌节(ION Orchard)举办特展。展品还包括不少欧米茄的历史臻品,比如1945年的表款。


欧米茄海马300米潜水表诞生于1993年,起初以石英表的身份面市,后来在占士邦电影《黄金眼》中亮相,开始引起注意。第六代占士邦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更担任了欧米茄的名人大使,让海马300米潜水表和007电影关系更进一步。


今年是第一只Seamaster表诞生70周年,也是Seamaster Diver 300M诞生25周年。在今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上,欧米茄为Seamaster Diver 300M进行了全线升级,革新了1993年原型表款的设计,推出14种表款选择,其中6款以精钢材质打造而成,另外8款则采用精钢与K金混合材质。腕表表壳直径升级至42毫米,并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在精准度、性能及防磁性上都大为提升。标志性的潜水表圈采用陶瓷材质,潜水刻度或以Omega Ceragold技术打造,或覆以白色珐琅,拥有更加精致的美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