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相伴 百达翡丽24自动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的Twenty~4手镯时计,已经面市接近20年。在女性腕表市场日益壮大的今天,百达翡丽重新演绎这款经典作品,推出全新Twenty~4 Automatic自动腕表,首次搭载自动上弦机芯及圆形表壳款式。


百达翡丽其实有很深的女人缘,而且历史悠久。自1839年创立以来,品牌一直在意女性客户。旗下袋表与坠子时计,以各种精巧工艺细意润饰,深得女性客户欢心,维多利亚女王便是其一,于1851年买下一枚时计。


品牌亦致力增进创意能耐,制成一系列女装复杂功能钟表,包括珍贵的三问时计。1868年,百达翡丽为匈牙利伯爵夫人巧制腕表,成为首枚由瑞士制作的腕表作品。1916年,旗下首枚报时腕表登场,同属女装款式,并具备五分问功能。及至装饰艺术时期,社会对于腕表的需求日高,品牌借此机会,展现其与女士品味如鱼得水,推出众多时计款式,表身形状与装饰细节琳琅满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