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的时间音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庆祝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的全球发布,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在堪称音乐界传奇的阿比路录音室(Abbey Road Studios)举行盛大庆典,并与其携手合作,共谱和谐优美乐章。


1755年创立
江诗丹顿创立于1755年,拥有从未间断过生产的悠久制表历史,走时精准度是品牌出类拔萃的原因之一。而作为创立自1931年具有传奇色彩的录音室,阿比路录音室一直以对乐音的不断追求和创新为己任。此次合作与江诗丹顿全新宣传画面“One Of Not Many卓尔不群”十分契合。


两大品牌均在各自领域中有着极高的声誉和专业度,也有着共同的价值理念,对事业的热情,对专业的钻研,以探索、创新和不断的自我突破实现对非凡品质的不懈追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