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包款 变幻形与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进入秋冬,配饰要跟着时装换季。今年秋冬,女士们一定要有一个马鞍包,水桶包潮流仍不退烧,箱形包不再沉闷,最后,让锡兰黄、红陶色和墨绿点缀相对缺乏色彩的秋冬。


随着时间进入年底,我们的时装从款式和色彩上都进入“秋冬”情调,当然配饰也要跟着换季,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包款。无论女士还是男士,搭对了包包,整个造型的时尚度会大幅蹿升。今年秋冬,哪些包款才是最IN最必不可少的呢?


在款式方面,女士们一定要有一个马鞍包。说到马鞍包,可能有人会想到复古的圆形信差包,但今年秋冬更流行的是半圆马鞍包。半圆马鞍包上平下圆的设计更实用,既不张扬,而且更优雅百搭。适中的尺寸和圆润感的设计更适合追求“可爱风”的亚洲女孩,尤其加上圆环的半圆马鞍包,不仅时髦有型而且还能手拎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