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立品牌 诗家董首设专柜 Hourglass Cosmetic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独立美容品牌Hourglass Cosmetics于乌节路诗家董独家出售的眼影盒。(品牌提供)
美国独立美容品牌Hourglass Cosmetics于乌节路诗家董独家出售的眼影盒。(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独立美容品牌Hourglass Cosmetics,以采光透亮技术,成为近年来美容界新势力,现在于乌节路诗家董首次开设专柜,展示旗下的护肤及化妆品,包括打亮专用的招牌Ambient Lighting系列产品,畅销的Veil Mineral Primer底妆用品等等。


过去欧美流行strobing修容化妆手法,强调呈现肌肤光泽,想象自己站在聚光灯下,脸颊、额头、鼻梁、嘴唇沟等部位在亮光下突出、立体,这就是这种打亮化妆技巧的目的。由于化妆方法简单,比“打阴影”容易,出错率较低,所以从好莱坞明星到韩国明星等,都可见这种一出场就“脸上有光”的妆容。


本地美容专柜的设计和品牌美国纽约旗舰专柜的概念类似,独家出售的产品包括Equilibrium护肤系列和Graphik眼影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