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新品牌入驻爱雍·乌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年近尾声,众多时装品牌入驻爱雍·乌节(ION),为今年的年终大热卖提供更多“国际范”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时尚界王牌卡尔·拉格斐的个人同名品牌店Karl Lagerfeld。这个1984年成立的潮牌,让拉格斐的个性设计得到极致的体现,经典的黑白配加上老佛爷低束的马尾奠定了品牌基调。轻奢、俏皮,走年轻路线,不苟言笑的他在单品中融入了几分调皮,还不时让自己的爱猫来客串一把。


意大利女装品牌Pinko在爱雍·乌节开设品牌东南亚首家专卖店。年轻活力的女性自然优雅地漫步在都市街头,精致抢眼的外表下有一个摇滚的心,Pinko通过混搭表达个性。多变的风格来自多元的设计理念,一季推出多个系列,主打的Blank系列以最基础款的设计发表时尚宣言,P_Jean以牛仔面料追述90年代的流行文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