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与感性相遇 2018维密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维密秀今年回归大本营纽约。最具话题性的设计莫过于维密和Mary Katrantzou的合作系列,业界对于色彩


亮丽的繁复印花风褒贬不一。今年的秀场也格外有人情味,有人归来,有人离开,交织着悲欢离合的精彩瞬间。


伦敦、巴黎、上海,绕了大半个地球,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简称维密)时尚秀终于回归大本营纽约。11月8日,坐标曼哈顿哈德逊河公园旁的码头仓库Pier 94,维密秀完成录制。场地虽不及去年上海秀场壮观大气,但今年的阵容不容小觑。七大主题、60个名模、90套造型,史无前例的七组演唱嘉宾,包括加拿大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碧碧·雷克萨(Bebe Rexha)、烟鬼组合(The Chain Smokers)、海尔希(Halsey)、乡村歌手凯尔西(Kelsea Ballerini)、英国歌手瑞塔欧拉(Rita Ora)及摇滚乐队The Strut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