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Ball 2019主题公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近期公布了2019年该博物馆年度时尚大展,以及展览开幕慈善晚宴(Met Ball)的主题。据媒体资料介绍,这次的主题定为“Camp: Notes on Fashion”。这明显是一个有时代感和文学性的主题,灵感取自美国评论家、文化人苏珊·桑塔格(Susan Sontag)于1964年撰写的文章“Note on Camp”。


在那篇文章里,苏珊写道:“Camp在本质上就是对非自然事物的爱好——对艺术技巧和夸张造作的格外欣赏。”


展览策划人安德鲁·波顿(Andrew Bolton)认为这是一个与当今时代颇为贴合的主题:“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极度夸张的时刻。”他认为不管是政治、文化、历史的角度,“Camp Style”都是一个颇能激起表达欲的主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