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新的沛纳海Luminor 1950 Firenze 3 DAYS Acciaio-47毫米三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最大的吸引力在于以人手精雕细琢,缀以佛罗伦斯经典图案的表壳和机芯。


这款腕表的表壳经大师级工匠精心镌刻,图案各有不同,腕表搭载手动上链P.3000机芯,备有三日动力储存。机芯护桥装置以激光精细镌刻与表壳饰纹相若的佛罗伦斯图案,可透过腕表的透明表底盖一览无遗。其精工镌刻的表壳好比佛罗伦斯教堂的彩色大理石外墙嵌花,47毫米抛光不锈钢表壳上的镌刻图案将腕表优雅的几何造型极致升华,包覆表壳外缘及表冠护桥装置。雕刻大师以巧手将线条化作几何图案,整体构图和谐优美,彰显细节,包括自11世纪末象征托斯卡纳首府的佛罗伦斯百合花标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